close

哎~

 

我回来了~

 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耶.....

 

好久不见了大家!!!

 

嘻嘻~

最近在家闷闷滴~

 

而且开学了~

 

在学校的日子也不一样了....

 

哈哈~

 

我都做了FORM 1学 眼中的“学姐”了~

 

感觉老了.......

 

咔咔~

 

开玩笑滴~

 

闷丫闷丫!!!

 

谁会来陪我聊聊天呢????

 

好像认识大家哟!!!

 

如果.....

 

来我家路过的美女或帅哥们........

 

加加我滴MSN吧!~~~

josephine_chok94@hotmail.com

 

也欢迎加我的Friendster吧~

 

jocelvy_xq_emo@hotmail.com

 

谢谢呀~^^

 

 

MuackzZz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