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103374238l[1].jpg

没有你の日子,

 

我常常堕入回忆的隧道去想你。

 

你就像那风中云在展现出你の帅气之后,

就变得无影无踪...

 

你就像那雨中漫天飘落の雪花,

 

在舞动轻盈之后,

就从我的手中悄悄の滑落...

 

没有留给我一丝挽留,

 

留下の只是我对你の那一丝丝の

思恋......

 

我想你一定会过得比我好,

 

 

因为你拥有我の祝福,

 

拥有我の牵挂。

 

爱上一个天使の弱点,

 

用一场轮回の时间,

 

流星划过,

 

来不及说再见,

 

你远离我一万光年.............

 

我告诉那天上の云,

 

告诉那轻轻の风儿:

 

没有你の日子,

我真の好想你.....

 

真の好想你...........

1_453116960l[2]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