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念一个不可能喜欢我の人,

 

爱上一个不可能爱上我の人,

 

 

恋上一个不可能思恋我の人...

 

 

觉得我好像被他迷倒了,

 

我觉得我好像吃了他の思恋药

 

觉得我做の一切都是为了他...

 

 

谁能告诉我,

 

到底我这样做是对是错???

 

 

我...应该思恋他吗?

 

我...应该爱他吗?

 

我...应该恋上他吗?

 

谁...又能告诉我???

 

 

那...我就只好默默地在你身旁护着你,

 

当你永远の“守护神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