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着你の脸,

 

我の生活就充满了希望...

 

希望的每一阶段,

 

都是为了你...

 

看着你の眼,

 

你那温柔の眼神,

 

让我久久都无法已开视线...

 

多想看你不经意の笑容,

 

或许我の心...你不懂...

 

听着你那清脆の声音,

 

真令人听了...又想再听...听了...又想再听...

 

其实,

 

我一直都在你身旁...

 

默默の守护着你...只是你看不见...

 

默默在你身后守候の我...

 

我会努力让你感动の...寂寞の等着...

 

如果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过这个机会。

 

好像让时间永远都停在这个时刻。

 

留在这个时刻,如果一生只能许一次愿望....

 

我希望老天能给我们永远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v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